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木梅纱扮演女版织田信长威风性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8:06  新浪娱乐
黑木梅纱扮演女版织田信长威风性感(图)

黑木梅纱剧中造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20岁的日本美女女星黑木梅纱,竟然要在最新主演的舞台剧上,扮演日本战国时代的霸主织田信长!?别误会,她并不是反串一个男人,而是扮演女性版织田信长。

  众所周知日本人似乎有种名人女体化的情节,相信知道或者看过《一骑当千》的人就能知道他们这种女体化情节为何物。姑且不论其中拥有女性身体的刘备、关公、张飞等人是否让许多人不快。但是这也侧面反映出日本人对名人女体化的喜好。

  而为什么连织田信长都变成了女人?这源自获得日本文坛最高奖项之一直木赏的作家佐藤贤一名为《女信长》的小说,书中织田信长不仅是武艺超群的武将,还是一个色艺双全的性感女郎。

  今次黑木梅纱主演的同名舞台剧就改编自这部小说,围绕女版织田信长展开各种异想天开的故事。可以想见这样一部充满了不少情色意味儿的作品中,黑木梅纱恐怕要挑战相当大胆出位的演技了。 对此黑木梅纱不仅毫不在意甚至充满期待,还爆料导演冈村俊一事前都鼓励她要好好“脱”。冈村俊一则在一旁笑称:“黑木梅纱已经20岁成年了,应该大方展示她的妩媚性感了。”

  此外,在剧中让织田信长从少女变成女人的,则是55岁石田纯一扮演的齐藤道三,他一语双关地说:“女人都希望成为男人最后的女人,男人则都想成为女人第一个男人。我在生活里也曾经让许多少女长大,对于怎样让一个女人成长我可是很有心得,今次合作我会在生活中也好好帮助她的。”(布布/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黑木梅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