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男》又曝涉嫌吸毒演员 公司称只是同名同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08: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继朱智勋等韩国艺人被曝出吸毒后,昨天(4月29日)韩国有消息说涉及吸毒的艺人还包括曾参演人气韩剧《花样男子》的A先生。A的公司立即作出澄清,说是同名同姓引来了误会。

  韩剧《花样男子》前晚(4月28日晚)播出特别篇,讲述F4李民浩金范金贤重及金俊在五年后的生活。而昨天(4月29日)有消息说参演《花男》的男星也卷入艺人吸毒案,影迷震惊。

  继朱智勋、尹雪姬及艺学英等艺人被曝出吸毒后,警方目前正着手调查参与吸毒的相关人士,昨天(4月29日)有消息说涉及的艺人包括曾参演人气韩剧《花样男子》的A先生。

  据报道,韩国警方在调查艺学英及尹雪姬等艺人的吸毒案期间,发现除了朱智勋外,还有模特儿出身的男星A先生与新进歌手B,而A先生还与朱智勋及艺学英一样,由模特儿界进军演艺圈,并曾参演人气韩剧《花样男子》。

  由于《花男》早前在韩国热播,故不少剧迷都在网上猜测这位A先生是谁,当中金俊、郑义哲及在剧中饰演金范胞兄的林朱焕都被网友列为嫌疑犯。不过,男星A先生的公司立即作出澄清,说案中的那个是跟A先生同名同姓的圈外人,才惹起误会。

  此外,继金桢勋前天(4月28日)入伍当兵后,将于五月中踏入二十七岁的朱智勋也届当兵年龄。韩国传媒向兵务厅查问,有关人士说如果因吸毒判刑十八个月以上可以免除兵役。而据悉艺学英已供出十四名参加毒品派对者的名字,当中有部分还是艺人。

  朱智勋是在去年三月及四月,两度在艺学英家中与数名圈中人一起举行毒品派对。朱智勋因吸毒影响星途,预料涉及的损失高达数亿韩元。(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花样男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