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剧贵公子新定义 权相宇等引领时尚新潮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7:33  新浪娱乐
韩剧贵公子新定义权相宇等引领时尚新潮流(图)

权相宇饰演的李俊熙(左)与尹尚贤饰演的许泰俊

  新浪娱乐讯 在韩剧中,富家子弟是必然会出现的角色之一。而想要很好地展示贵公子的形象,除了言谈举止,各位男星们在服装上也要下一番功夫。一起来看看韩剧《贤内助女王》中的许泰俊(尹尚贤饰)与《男版灰姑娘》中的李俊熙(权相宇饰)是如何诠释的吧!

  在韩剧中,即使演员的言谈举止像一个阔少爷,服装太过普通也会使阔少爷的形象大打折扣。以往韩剧中的富家子弟多数会以一身庄重且华丽的西服登场 ,如今却大有不同。韩剧中的阔少爷们不再只钟情于华丽的服装,他们更看重的是服装的品味。如今,阔少们会在不同的场合穿上不同的服装以展示自己的高品位。《贤内助女王》中的许泰俊与《男版灰姑娘》中的李俊熙就是极其讲究个性、看重品味的富家子弟。

  在电视剧《贤内助女王》中,由尹尚贤饰演的许泰俊虽是一位年轻的CEO,却也十分爱管闲事。只要主妇千智爱(金南珠饰)有事,他定会前来参与。这样一位有几分搞笑天赋的贵公子从不喜欢穿十分庄重的服装,而是喜欢穿能够彰显个性又能表现其干练一面的服装。总而言之,许泰俊的整体造型总是会给人以明快的感觉,这与他的性格极其相配。

  在电视剧《男版灰姑娘》中,由权相宇饰演的李俊熙也是豪门贵公子。在法国巴黎学习时装经营学的李俊熙自然是一个追求时尚的人,目前他还只是一个学生,所以多数时候他都会以一身时尚的休闲装出现在镜头前。在着装方面,李俊熙十分强调现代感。白色休闲西服配以黑色T恤不但很好地表现出了现代感,更表现出了他十分干练果断的一面。当李俊熙穿上皮夹克出现在镜头前时又会给人以十分叛逆的印象,使其直率不拘的性格展现无遗。岚/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