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男”李民浩搞签名会 大批影迷冒雨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09:56  新浪娱乐
“花男”李民浩搞签名会大批影迷冒雨支持

李民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凭韩剧《花样男子》人气热爆的李民浩,昨天(5月2日)在首尔明洞举行的签名会,照旧吸引大批影迷冒雨前来,全程笑容满面的李民浩,逐一跟影迷握手。

  此外,“花泽类”金贤重为所属组合SS501筹备新碟,会于本月6日启程到美国,他表示会为了做出更好的音乐而努力。

  另一方面,《花男》另一演员金范近日跟Super Junior成员基范、李延喜、俞承浩等春青偶像为LG电讯拍摄新广告,配搭新鲜。 (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