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不满《妻子的诱惑》 剧照PS成狗男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5:25  新浪娱乐
网友不满《妻子的诱惑》剧照PS成狗男女(图)

《妻子的诱惑》恶搞剧照

网友不满《妻子的诱惑》剧照PS成狗男女(图)

《妻子的诱惑》原剧照

  新浪娱乐讯 5月1日,历时半年之久的韩国SBS电视台热门剧《妻子的诱惑》落下帷幕。“妻迷”们自开播以来,就通过网络发泄对剧情的不满,不仅有诙谐、反讽的文字,还将大结局海报上的两大恶人PS成“狗男女”。

  《妻子的诱惑》打着复仇剧口号,但大部分剧情都是女主角的受虐史,让观众们大呼上当。为了宣泄内心的不满,“妻迷”们争相为该剧改名:《一条带鱼引发的血案》、《小三的诱惑》、《我是咸鱼我怕谁?》、《没有最疯,只有更疯》、《插足的一万个理由》……此外,网友们也纷纷留言反讽剧本的多处“荒诞”:“大家好,我是韩国的海,看了《妻》剧后,我才知道我是淹不死人的。”“大家好,我是手机啊,为什么一到关键时刻,俺就没有来电显示了。”“大家好!我是韩国的精神病院护士,看了《妻》剧后,才知道原来我们医院有个疯子跑出来编剧了。”

  坏事做尽的“爱利”居然在得了胃癌之后轻易地得到了所有人的原谅,如此反转的剧情让人难以接受,坏事做绝的人居然如此轻易就能得到原谅,完全颠覆的现有的道德是非观念。《妻子的诱惑》大结局中不断地宣扬“小三”和花心男 “伟大”爱情,让女主角的感情戏黯然失色。最恶搞的是大结局:两大恶人幸福地出现在云端,像天使一样与男女主人公对视。有网友气愤地将这张宣传海报中的两大恶人换成了一对小狗,寓意“狗男女”。JZB/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妻子的诱惑》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