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朱智勋卷入吸毒丑闻 遭韩国电视台封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0:55  新浪娱乐
韩星朱智勋卷入吸毒丑闻遭韩国电视台封杀(图)

朱智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型男朱智勋曝出吸毒丑闻,其手头上的工作全面暂停,韩国KBS电视台最近也禁止他亮相,直至案件裁决为止,估计MBC及SBS电视台将会采取同样措施。

  至于对涉案的另外两名艺人艺学英及尹雪姬,KBS将无限期封杀。事件令朱智勋形象毁于一旦,他过往跟友人泡夜店的照片更于网上热传。(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朱智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