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海佑希《BOSS》夺冠 伟岸身高难倒男性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4:55  新浪娱乐
天海佑希《BOSS》夺冠伟岸身高难倒男性演员

天海佑希(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8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宝冢男役TOP出身的天海佑希,自从离开宝冢后在小银幕混得真是风生水起,一部部电视台为她量身打造的日剧播出,都让人欣赏到天海佑希精彩的演技。而今春的《BOSS》更是成为本季收视冠军,但是尽管天海佑希演技出众,其实也有令工作人员为难的一大特色——“伟岸”的身高。

  在《BOSS》中天海佑希扮演的警视厅搜查一课特别犯罪对策室室长大泽绘里子,设定上是40岁依然独身从美国回来的海归,此前她在《女人四十》中扮演的同样是跟现实中的自己很像的女性,并且做为一名演员天海佑希的演技一直有着极高的评价,今次挑战的角色同样是跟她本人很贴近的。

  实际上在片场天海佑希也是极其瞩目的,本剧的一名发型师透露:“天海佑希今次引起大家议论纷纷也是因为伟岸的身高,跟她合作的男演员站在一旁会很辛苦,即使身高差不多看起来天海佑希也会高一些,加上肩膀也很宽,魄力十足。”

  这里提到的合作的年轻男星其实就是沟端淳平,沟端淳平官方资料上写着他身高175公分,体重63公斤,这样其实也不算矮了,天海佑希的官方资料身高则是173公分。但是天海佑希曾公开表示自己身高已经长到174公分了,这么大年纪居然还在长身高,这成为相当让众人议论纷纷的传说。

  而天海佑希在电影《南方大作战》中和丰川悦司之间的身高差让许多人感到意外,更因此在记者会上引起巨大话题。该剧发型师指出:“在《女王的教室》里她和演学生的男演员身高和体格之间的差距就引起了话题的,和穿着制服的男孩子们站在一起,天海佑希无论高度还是宽度都强太多了。”

  无论是高超的演技还是伟岸的身高,天海佑希总能引起许多话题,现在工作这么多,真不愧是“BOSS”级的魄力。(真夜/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天海佑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