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河剧《天地人》受欢迎 将改编漫画大写暧昧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5:25  新浪娱乐
大河剧《天地人》受欢迎将改编漫画大写暧昧情

《天地人》主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下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NHK电视台今年播放的大河剧《天地人》因为大受欢迎,将要改编为漫画,而这部漫画为迎合女性读者的口味,将大玩暧昧。

  NHK大河剧一向非常受欢迎,每年大河剧播出前后都会出现很多相关产品,今年的大河剧《天地人》就将改编为漫画在手机网上连载。《天地人》讲述了历史人物直江兼续的一生,有妻夫木聪、北村一辉、阿部宽和玉山铁二等不少帅哥演员参加演出,因此衍生出不少描绘断背之情的漫画,5月27日漫画版《天地人》将在手机网上公开。

  该漫画作者是职业漫画家霜月灰吏,日剧中纯日式的直江兼续在漫画中变成了金发帅哥,是少女漫画中的典型形象。宣传卡片上还写着直江兼续的心声,说他心中只有殿下,看起来上杉景胜和直江兼续这对主从之间非常暧昧。漫画分为三部共34话,分别讲述上杉景胜和直江兼续的主从爱,直江兼续和石田三成的盟友爱,以及直江兼续和真田幸村的师弟爱。

  自从05年泷泽秀明主演的《义经》以来,这是第二次把大河剧改编为漫画,《天地人》的小说也非常受欢迎,在日本已经刮起了读历史书的旋风。到目前为止,该剧平均收视率22%,相信漫画作品会非常受欢迎。(真夜/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