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版F4李民浩金贤重等将赴台宣传《花样男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5:43  新浪娱乐

韩版F4李民浩金贤重等将赴台宣传《花样男子》
韩版《花样男子》主演金俊、金范、具惠善、李民浩和金贤重(从左至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版F4李民浩金贤重金范金俊及“杉菜”具惠善等,将从5月31日开始赴台湾进行为期四天三夜间的《花样男子》宣传活动。届时,他们将在台湾举行记者会和影迷见面会等活动。

  据悉,在这次的台湾宣传中,李民浩和具惠善将帮助那些遭遇不幸的台湾儿童。他们将把6月3日举行的早餐影迷见面会的收入全部用于200位不幸儿童的早餐基金。

  另外,《花样男子》从10日和17日开始分别在台湾CTS频道和GTV频道播出,10日首播创下1.66%的收视率记录,与同时段播出的第二名形成很大差距,这也为之后的播出开了个好头。在台湾1.66%的收视率相当于韩国10%收视率。从17日开始该剧将在台湾GTV台同时播出,收视率有望再度飙高。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