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RIS》片花曝光 金泰熙李秉宪成“亡命鸳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4: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IRIS》片花曝光金泰熙李秉宪成“亡命鸳鸯”
韩国“第一美女”金泰熙剧中扮演女特工
《IRIS》片花曝光金泰熙李秉宪成“亡命鸳鸯”
《IRIS》海报

  本报记者章琰

  即将在韩国播出的年度大剧《IRIS》,昨日公开了特别宣传片。这段由韩国型男李秉宪和“第一美女”金泰熙联手打造的新剧片花,刚被放上网便被网民纷纷点击,关注度极高。

  片花中,金泰熙和李秉宪的感情戏引起了观众的好奇心。片首出现的“第一戒律,不能有爱”字样及瞄准目标的枪口,呈现出紧张气氛;而第二个镜头便切成了李秉宪和金泰熙在雪地里微笑相拥的唯美画面;紧接着,两人在“你将成为猎杀目标”的字幕下,李秉宪抱着负伤的金泰熙从万丈高台跳下……片花中还展示了李秉宪神乎其神的枪法———戴上透视镜的他,在金泰熙的配合下,在关灯的一刻杀死了与自己有一个房间之隔的对手,且子弹正中对方眉心。

  这部号称“韩国首部谍报动作电视剧”的《IRIS》,讲述国家安全局要员与犯罪组织进行周旋、斗争的故事。李秉宪扮演的国家安全局(NSS)要员贤俊总是因为工作而身陷险境,他与女友胜熙(金泰熙饰)好不容易获得了假期,结伴前往日本秋田旅游,欣赏美丽雪景,不料,这次甜蜜的约会却在杀机四伏中变成了跟潜伏的杀手之间的追击战。从片花中可见,其他演员也表现不俗。金素妍饰演一名造型冷艳的性感女特工,功底了得,她奉命追杀李秉宪,最后却爱上对方,还为爱情背叛组织。另外,BigBang组合的偶像明星T.O.P在剧中饰演“IRIS”组织的冷血杀手比克,片花中的他气质冷峻,目光犀利,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据悉,《IRIS》动用了200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1.1亿元)的制作费,先后前往日本、俄罗斯、中国、美国等地进行大规模的海外场景拍摄,因此被观众称为“下半年最期待剧集”。而制作公司更趁热打铁,同时拍摄了电影版,正在第62届戛纳电影节上做宣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