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口洋介松岛菜菜子再演《救命病栋24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8:29  新浪娱乐
江口洋介松岛菜菜子再演《救命病栋24小时》

江口洋介(资料图片)

江口洋介松岛菜菜子再演《救命病栋24小时》

松岛菜菜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江口洋介松岛菜菜子等明星在时隔四年后,将再次出演日剧《救命病栋24小时》。

  系列日剧《救命病栋24小时》从1999年起共播出了三部,讲述急救中心的故事,一直非常受欢迎,5月31日,该剧宣布将要推出第四部,由江口洋介和松岛菜菜子联袂主演,剧集将于7月7日播出,这也是他们两人时隔四年再次合作该剧。

  05年,日剧女王松岛菜菜子生下长女后的复出作品就是该剧的第二部,07年她生下次女再次选择了这部作品,这次接拍该剧后松岛菜菜子说:“我剧中的角色是和《救命病栋24小时》一起成长的,对我来说这部作品非常重要。”她最初在剧中饰演实习医生小岛枫,而如今她已经成为出色的急救医生。

  江口洋介在剧中饰演天才医生进藤一生,他说:“这部作品的成长离不开观众们的支持,我一定不负众望,把《救命病栋24小时》第四部演好。”

  这次作品主要以“急救中心崩溃”为主题,由于人员日渐不足,急救医生纷纷辞去职务,就连松岛菜菜子扮演的枫也要离开急救中心。在这样的情况下,急救中心要如何度过难关呢,就让我们期待接下来的《救命病栋24小时》第四部吧。(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