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媒体质疑警方 称其借朱智勋案转移公众视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4:19  新浪娱乐
韩国媒体质疑警方称其借朱智勋案转移公众视线
韩国MBC电视台的实事调查节目质疑韩国警方

  新浪娱乐讯 4月26日,韩国警方宣布正在调查韩星朱智勋涉嫌吸毒一事,立刻在韩国社会引起轰动。昨天(6月4日),韩国MBC电视台对此提出质疑,称警方尚在案件调查过程中便通过媒体公布调查内容的情况实属少见。因此怀疑警方借此转移公众视线,以逃避当时由于对“张子妍自杀事件”调查不力而遭到的谴责。

  该节目指出:“警方在案件调查尚未结束的情况下,便急于公开调查内容。一时间人们便将全部的视线集中到了朱智勋的身上,“张子妍自杀事件”也因此不了了之。这不得不令人怀疑警方有意转移公众的焦点。”

  对此,首尔地方警察厅毒品搜查队的安善模队长表示:“通常警方会在案件调查全部结束并移交检方后,才向媒体公布调查的内容及结果。但当时警方考虑到有可能调查的资料会泄露,因此才会提前向媒体公布,让民众了解到警方已经对事件做出了这样那样的调查。当全部调查结束后,再将最终的调查结果公之于众。”

  安善模队长还表示:“目前又有7~8名艺人涉嫌吸毒,正在接受警方的调查。会在调查结束之后公布结果。”但与安队长的发言相反,警方并未最终公布调查结果,而是直接将案件移交给了检查机关。直到MBC的实事调查节目向警方取证采访时,警方才在6月3日公布了最终结果。

  对此,有韩国媒体也提出了质疑,“案件已经在2周前便移交到了检察机关,警方为什么现在才对媒体公布?”而安善模队长的回答却模棱两可:“这是因为警方内部原因造成的,跟事件本身没有任何关系。”警方在关于艺人吸毒事件调查结束2周后才公布调查内容和结果,却在4月份演员朱智勋涉嫌吸毒的调查过程当中,急忙公布事件进展情况,实在令人费解。也只能让人愈发怀疑,警方利用舆论的游戏规则,用朱智勋吸毒掩盖了“张子妍自杀事件”的真相。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朱智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