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海祐希拍《BOSS》被疑不穿底裤 制造隐密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21:16  新浪娱乐
天海祐希拍《BOSS》被疑不穿底裤制造隐密性感

天海祐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女星天海祐希所主演的正在热播的富士电视台的新剧《BOSS》自开播之后,就一直收视成绩不错,自然作为主演的天海祐希也备受关注。而最近就有艺能记者爆料影射天海祐希平常不穿底裤,并分析说这种隐密性感更能吸引粉丝。

  天海祐希主演的《BOSS》的最新一集再次取得了大好成绩,甚至力压了木村拓哉主演的新剧《MR BRAIN》,虽然《MR BRAIN》收视成绩下降也有自身的原因,但是毕竟在上周播放的第三集收视只有16.3%,而《BOSS》则是17.1%。而且天海祐希去年所主演的《女人四十》在当时也是掀起了一股收视狂潮,今年的《BOSS》再次证明了她的高人气。

  天海祐希一向是以其自信坚定、硬朗明快的女强人形象倍受关注。所以在拍摄片场,也多以短裤形象示人。然而最近就有八卦记者抓住这点不放,称:“天海祐希穿短裤的时候却看不到里面应该有的底裤的线条。”言外之意影射天海祐希根本不穿底裤。

  有人分析说,不知道天海祐希这么做是不是跟她要提高收视率有关系,但是她那柳腰肥臀确实很容易很引人注目,很容易让人想入非非。天海祐希的这种隐形的性感想必也是吸引了不少男性的目光。

  另据有关人士透露,在拍戏现场年轻男演员稍微犯点错误天海祐希就会发怒,非常严格。但在工作上如些认真严肃的天海在私底下却也经常跟男性一起去喝酒,并据说酒量不错,喝多了以后还会趴在男性身上撒娇,展现了她女性的一面。(真夜/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