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个傻瓜》收视暴热 黄正民金雅中将参加裸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4:00  新浪娱乐
《那个傻瓜》收视暴热黄正民金雅中将参加裸奔
黄正民、金雅中将参加裸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由黄正民金雅中主演的KBS电视剧《那个傻瓜》最近收视率持续上升连续突破15%,将给韩国的电视台基地——汝矣岛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奇观。因为赵大贤部长将和主演黄正民、金雅中,以及导演基民秀一起裸奔。

  今年3月,《那个傻瓜》尚在筹备阶段时,不看好该剧收视率前景的KBS电视剧制作中心的赵大贤部长,曾跟手下员工打赌称“如果《那个傻瓜》收视率破15%,就围着KBS电视台裸奔一圈”。当时电视剧制作中心的所有职员都认为赵部长的话不过是随便说说而已,还有不少员工对赵大贤部长这种扰乱军心的发言提出了抗议。

  而随着TNS Media Korea的统计数据显示,《那个傻瓜》在6月11日和17日分别创下了16.9%和15.0%的收视率记录。因此,赵大贤部长向电视剧中心所有的职员表示自己将会兑现诺言,来证明自己当初说的并不是空话。这场趣味横生的裸奔事件,将会选在平日的中午时间进行。《那个傻瓜》的主创人员也纷纷表示要声援赵本部长,主演黄正民、金雅中,以及导演基民秀等均表示将与赵大贤部长同行,而剧组其他的工作人员则会在道路两旁为他们加油助威。

  电视剧制作中心的一位负责人表示,希望借这次的“裸奔事件”,创造出KBS电视剧制作中心一个新的传统,每当中心推出一部大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就会举办一次这样的活动。看来,“KBS裸体马拉松”不但会成为韩国全新电视文化的先锋,还将带给汝矣岛地区一道新的风景。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