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版《穿Parade的恶魔》金惠秀PK李智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6:09  中国新闻网
韩版《穿Parade的恶魔》金惠秀PK李智雅(图)
韩剧《Style》剧照

  中新网6月24日电 散发超凡魅力的韩国明星金惠秀和清纯活泼的气质美女李智雅“狭路相逢”,即将展开魅力大比拼。

  “朝鲜日报”消息,由金惠秀、柳时元、李智雅联袂主演的韩国SBS周末特别企划电视剧《Style》将于8月1日进行首播。这部电视剧的内容为韩国版《穿普拉达的恶魔》,从策划阶段开始就吸引了众多关注。金慧秀在电视剧中将饰演一位傲慢而固执的时尚杂志主编。

  目前,剧组大批人马已飞赴济州岛,正式投入外景的拍摄。包括金惠秀、柳时元、李智雅、李龙宇等主要演员以及工作人员等共90余名剧组人员,于22日抵达济州岛。拍摄的第一场戏便是主人公抵达济州岛机场的场面。

  电视剧《Style》的一位主创人员透露说:“性格冷酷、处处标榜时尚的杂志社主编金惠秀与有些笨手笨脚、失误连连,却善良多情的主编助理李智雅无论从个性上还是在生活上不断发生‘冲突’,还有演员们的时尚造型,都将会成为该剧的一大噱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Style》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