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智雅《Style》遇受难时代 遭女魔金慧秀捏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10:23  新浪娱乐
李智雅《Style》遇受难时代遭女魔金慧秀捏脸

李智雅(左)遭女魔金慧秀捏脸

李智雅《Style》遇受难时代遭女魔金慧秀捏脸

《Style》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SBS全新周末连续剧《Style》终于开机,目前剧组全体人员聚集济州岛,正在紧张地进行着拍摄工作。而这部全新的剧集似乎成了主演李智雅的受难时代,每天都要在无数的“折磨与被折磨”中度过。

  24日,剧组公布了第一组拍摄花絮照。但在这组照片中,李智雅不是在急急忙忙奔跑,就是被自己的顶头上司—韩国版“女魔头”金慧秀修理。而当天上午拍摄的镜头中,导演更是“过分”地要求金慧秀给李智雅来了一次“捏脸酷刑”。

  该剧的导演甚至爆料,由于李智雅总是飞奔着行动,她的脚上已经起了好几个血泡。由此可以看出,这部《Style》果然是李智雅最遭罪的一次经历。

  究竟李智雅还会在《Style》中遭遇多少困难,被金惠秀修理多少次,观众们只能在8月1日起播出的剧集中寻找答案了。奉俊英/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