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急症群英4》月底复拍 江口洋介踪影全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11:12  新浪娱乐
《急症群英4》月底复拍江口洋介踪影全无(图)

江口洋介(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男星江口洋介月初因车祸入院,其领衔主演的剧集《急症群英4》本月底继续拍摄,但他下个月才能复工。

  月初因车祸入院的日本男星江口洋介,其领衔主演的剧集《急症群英4》因此一度停止拍摄,由于江口需要两个月才能康复,剧集要推迟至8月上旬启播。目前江口已出院并在家中休养,预计下月中复工,而剧组定于本月28日重新展开拍摄。参与演出《急》剧的松岛菜菜子则趁空档为杂志《an.an》拍照,她表示希望在工作与相夫教女中取得平衡。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江口洋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