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剧《吞噬太阳》公开海报 成宥利美得悲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15:30  新浪娱乐
韩剧《吞噬太阳》公开海报成宥利美得悲壮(图)
《吞噬太阳》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由池城和成宥利联袂主演的SBS电视剧《吞噬太阳》日前终于公开了电视剧的宣传海报。海报中成宥利凄美动人却又透出一丝悲壮的形象,吸引了很多网民的视线。

  这部由最强团队打造的新作,将作为《City Hall》的后续剧集于7月8日首播。电视剧《All in》的编剧崔万奎和导演柳哲勇的再次联手,也让该剧在开播之前便已经成为让观众期待万分的对象。

  《吞掉太阳》以韩国济州岛的特别自治区西归浦市为背景,描述了一群热血青年们为了把城市发展成为一个世界化大都会所付出的努力和艰辛。

  这次通过电视剧官方网站公开的两组海报,用了“超越爱情和命运的危险之争”这样煽情的广告标语来表达电视剧的主旨。两大主演池城和成宥利在海报中,分别通过表情演绎了没有生活动力的孤儿正宇(池城饰),以及让正宇重拾信心的秀贤(成宥利饰)之间那种哀切、悲壮的感觉。

  制作方对于海报中两人的表情非常满意,大赞池城和成宥利不愧为名演员,对两个主人公之间那种微妙的感觉把握的十分到位,因此才会让这次的海报看上去那么吸引人。南安宇/文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