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艺人徐智锡军队退役后首次出演电视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2:11  新浪娱乐
韩国艺人徐智锡军队退役后首次出演电视节目
徐智锡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艺人徐智锡从军队退役后,首次出演MBC电视台《刘在锡金元熙的来玩吧》节目,展现了与入伍前相比也丝毫不逊色的出色口才。

  徐智锡在不久前参加了将在29日晚11点10分播出的《来玩吧》节目的录制,出演了自己退伍后的第一个娱乐节目。

  曾在KBS电视剧《纯情19岁》中与具惠善合作,并在入伍前出演过《来玩吧》节目的徐智锡在这次进行的录制中公开了自己的军队生活以及曾作为运动员活跃时的往事。

  徐智锡在2007年5月29日作为现役士兵入伍,完成了两年的兵役后在不久前正式退伍,目前正在为新一轮演艺活动做着准备。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