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样男子》当选最想重温日剧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8: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近日日本某企业在网上进行了一项大家最想再看一次的日剧的调查,偶像剧集《花样男子》(即《流星花园》)名列冠军,《魔王》位列第二,而13年前播出的剧集《悠长假期》排名第三。

  日本电视剧界近来一直不景气,各大电视台想尽办法提高收视率,但往往得到的结果却让人失望,于是电视台想到重播或拍摄人气日剧续集的办法。所以根据这一情况,日本大型连锁音像出租店TSUTAYA在网站上做了此项调查。

  日剧《花样男子》改编自漫画家神尾叶子的漫画作品,由井上真央、松本润和小栗旬等人气艺人联袂主演,讲述了贵族学校大少爷与灰姑娘的爱情,播出时极受欢迎。后来改编的电影版在当年获得了票房亚军的好成绩。很多十几岁的少女都是这部作品的忠实观众,她们说:“看到这部作品会觉得很有干劲,这样的恋情让人羡慕,而且里面的男演员都太帅了。”另外,就连三十多岁的不少女性也非常支持这部作品。同样,根据该漫画改编的台版,以及韩版《流星花园》 在播出后,也都分别在当地取得了极高的收视。

  获得第二位的是大野智主演的日剧《魔王》,排名第三的是1996年4月播出的《悠长假期》,该剧由木村拓哉和山口智子主演,大结局的收视率高达36.7%,而且距今已经13年了。这部作品会登上季军位置实在让人很意外,一位20多岁的女性观众说:“播出时我还小,但它的确是一部至今都留在我心底的好作品。”一位40多岁的女性观众说:“我非常喜欢木村拓哉和山口智子这对组合,很想再看一遍。”另外经典日剧《东京爱情故事》也上了排行榜。

  最想再看一次的日剧

  1《花样男子》 井上真央 松本润

  2《魔王》 大野智 生田斗真

  3《悠长假期》 木村拓哉 山口智子

  4《木更津猫眼》 冈田准一 樱井翔

  5《流星之绊》 二宫何也 锦户亮

  6《橙色岁月》 妻夫木聪 柴关幸

  7《anego》 筱原凉子 赤西仁

  8《1公升的眼泪》 泽尻英龙华 药师丸弘子

  9《东京爱情故事》 铃木保奈美 织田裕二

   10《Code Blue 紧急救命》 山下智久 新垣结衣

  (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