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口洋介受伤影响新剧 松岛菜菜子戏份增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1:40  新浪娱乐
江口洋介受伤影响新剧松岛菜菜子戏份增加(图)

松岛菜菜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富士电视台最新日剧《救命病栋24小时》第四部中,阔别荧幕四年半的松岛菜菜子将借机复出。而江口洋介的不幸受伤虽然对整部剧集造成了影响,但是对松岛菜菜子却是个契机,她的戏份被加重了。

  松岛菜菜子早先以一部《麻辣教师》奠定了一线女优的地位,并认识了丈夫反町隆史。01年两人有情人终成眷属结为夫妇。04年松岛菜菜子顺利诞下了两人间的长女。2年前又生下了次女。为了保护女儿保护隐私,松岛菜菜子一直以来非常小心地回避着媒体。从来不愿意把私生活过多地曝露在公众面前。接受采访的时候也尽可能地避免说到孩子的话题。之前也曾因为做的过于彻底而与媒体产生了矛盾,引起了骚动。

  但是最近,松岛菜菜子的对应方针似乎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她甚至和出版社联系,准备出版一本关于自己育女的书。媒体相关人士在谈到此事时表示:“之前只要说到孩子,或者有与孩子有关的工作,她都会毫不犹豫地立刻拒绝。而现在却能够与大出版社坐下来正儿八经地讨论这方面的问题,说明她的想法和做法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除了这些,她最近还上一些流行杂志讲述自己产后减肥的心得。”

  不知道导致松岛菜菜子想法改变的是不是现在流行的“妈妈艺人热潮”呢。例如前早安少女组合的辻希美、益若翼等人生育后不但人气没有降低,反而高涨了起来。而且再加上今年5月刚刚产下长子的长谷川京子也出版了育儿方面的书。也许正是这些刺激到了松岛菜菜子,使得她完全改变了想法和做法。

  除了以上的原因,也许与反町隆史最近的星运不畅也有关。最近反町隆史的新片不是无疾而终就是收视率很低。为了维持家庭收入,松岛菜菜子不得不以妈妈艺人的身份再次复出的说法也不是完全没有可信性。

  而上个月,主演《救命病栋二十四小时》的江口洋介不幸出了意外事故,痊愈需要两个月的时间。因为剧组不得不对该剧的脚本进行了修正。削减了一部分江口洋介的戏份,而追加了松岛菜菜子戏份的比重。希望她能抓住机会,打出漂亮的一仗。(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