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民浩金俊韩版为韩版《花样男子》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01:1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曾乐)继台版、日版《流星花园》之后,韩版《花样男子》也将于7月8日星空卫视首播。而韩国F4之李民浩、金俊将于7月4日来穗为该剧宣传造势。

  F4具俊表(李民浩饰)、尹智厚(金贤重饰)、苏易正(金范饰)与宋宇彬(金俊饰)目前可谓炙手可热。霸气又单纯的道明寺(具俊表)由李民浩出演。

  7月4日举行的“我的花样最爱”韩版《花样男子》明星见面会活动,特别邀请到剧中男主角李民浩和金俊与广州粉丝亲密接触。为答谢读者对本报的支持,本报特地预留了少量见面会门票,需要的粉丝请与本报联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