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真实逝世一周年 韩国电视台将播出纪录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09:51  新浪娱乐
崔真实逝世一周年韩国电视台将播出纪录片(图)
崔真实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7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为了纪念去年辞世的韩国著名女演员崔真实,韩国电视台将播出关于其生平的纪录片。目前,该片正在紧张筹备过程当中,预计将于崔真实逝世一周年纪念时期播出。

  该纪录片于今年6月底正式投入拍摄,记录了崔真实辞世之后其家人的日常生活,以及家人及其生前好友们对于这位韩国著名女演员的追忆。

  纪录片开拍之前,制作方并没有公开向媒体表示会以何种方式及内容表达对故人的怀念。而最近,摄制组用镜头记录下了崔真实的亲弟弟崔英荣出演话剧《仲夏夜之梦》的场面,同时还有崔真实的两个孩子与家人一起观看演出的情节,这才让人们了解到该片将从家人的日常生活中反映出对崔真实的思念。

  但随着纪录片拍摄内容的曝光,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片子预计将在今年10月与观众见面,且具体的播出时间还在商议中,而现在纪录片的部分构成内容已经被大众所知,所以多少感到些压力。奉俊英/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