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濑智也被曝与深田恭子约会 新剧未播先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7:00  新浪娱乐
长濑智也被曝与深田恭子约会新剧未播先热

深田恭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将于7月18日播出的日本电视台电视剧《华丽间谍》已成为焦点话题。该剧由长濑智也和深田恭子联袂主演。日前长濑智也邀请深田恭子赴烤肉约会的消息曝出,更为这一剧集的播出制造了声势。

  深田恭子在《华丽间谍》中饰演秘密谍报员,她在片中继续走性感路线,变身成为角色扮演达人,是个会说12国语言的神秘美女。深田恭子很久之前曾与长濑智也合作过《致命一夜情》等作品,这次见到久违的长濑智也,她笑说:“你实在是太帅了!”

  深田恭子曾与东山纪之、有田哲平、内田朝阳、载宁龙二以及手帕王子齐藤佑树等不少男性传出过绯闻,也算得上是恋爱高手。据日本《周刊实话》报道称:“长濑智也很喜欢深田恭子扮演的变装女王,因为是角色扮演达人,因此肯定有超短裙、性感晚装等强调胸部的衣装,现在已经有消息称,长濑智也邀请她去烤肉店约会了。”

  之前一直走纯情路线的深田恭子从电影《小双侠》开始改变戏路,她出演的妖艳大姐头大受欢迎,随后发行的性感写真集销量也很好。另一方面,长濑智也和相武纱季交往两年多了,经常在对方家中留宿,感情很好,不知深田恭子是否能通过角色扮演让长濑智也动心。(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