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木洋子初演大河剧 《龙马传》前景惹担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5:24  新浪娱乐
真木洋子初演大河剧《龙马传》前景惹担忧

福山雅治

真木洋子初演大河剧《龙马传》前景惹担忧

真木洋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由歌手福山雅治主演的2010年NHK大河剧《龙马传》日前公布了二十一位出演者名单,每年大河剧都会邀请大腕明星演出,可是《龙马传》却邀请了不少从未出演过大河剧的演员,不禁让人担心这部作品的质量问题。

  《龙马传》以三菱财阀创始人、幕府末期屈指可数的商人岩崎弥太郎的视角,来看坂本龙马的一生,这部讲述驰骋幕府末期的风云儿的作品,邀请了八位第一次出演大河剧的演员,其中还包括饰演男主角的福山雅治,另外还有大森南朋、大泉洋、要润和佐藤健等。

  除此之外,五月生下女儿一直休息中的女星真木洋子将出演龙马的妻子楢崎龙,铃木圭导演说:“她是为了不起的女性,还要演出一种神秘感。”真木洋子表示会努力演出,毕竟这是她生产后的复出作。初次出演大河剧的演员占了总人数的三分之一还多,希望他们的表现不会让观众失望。(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