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灿烂的遗产》大结局获今年韩剧最高收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02:56  广州日报

  本报讯 韩国SBS电视台人气周末剧《灿烂的遗产》在本月26日以该剧开播以来的最高收视率圆满落下了帷幕,同时该剧还创下了今年为止韩国电视荧屏最高的收视成绩。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TNS传媒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6日播出的《灿烂的遗产》大结局创下了47.1%的收视成绩,成为了今年继《妻子的诱惑》之后,第二部收视率超过40%的电视剧,这一收视率也是今年韩国播出的所有电视节目收视率中最高的收视纪录。

  《灿烂的遗产》讲述了两个家庭围绕着一笔遗产所发生的故事,从一开播就获得了很高的人气,而出演该剧的韩孝珠、李胜基更成为了韩国最热门的演员。(安孝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