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中基客串出演《拜托小姐》中的美男管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0:46  新浪娱乐
宋中基客串出演《拜托小姐》中的美男管家(图)
宋中基客串出演《拜托小姐》中的美男管家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演员宋中基最近客串出演了MBC新剧《拜托小姐》,以花样美男的管家形象出现在该剧中。

  宋中基这次出演《拜托小姐》是受该剧池英秀导演的邀请,宋中基客串出演的部分将于8月19日晚的《拜托小姐》第一集中播出。

  对于这次客串出演,宋中基表示:“池英秀导演是我非常尊敬的一名导演,这次能够客串出演他的作品感到非常高兴,虽然拍摄时间很短,单对我来说却是非常愉快的一段回忆。”

  宋中基作为韩国成均馆大学著名的花样美男,在作为演员出道后接连出演了KBS电视剧《我的爱金枝玉叶》、电影《双花店》《五感图》等作品。

  最近他又担任了KBS电视台《音乐银行》节目的主持人,而他最新出演的电影《梨泰院杀人事件》也将于今年9月上映。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