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栗旬与水岛宏出演月九剧 帅哥搭档演刑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5:19  新浪娱乐
小栗旬与水岛宏出演月九剧帅哥搭档演刑警

小栗旬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最新消息,日本男星小栗旬将首次主演富士电视台下一季月九剧(周一晚9点播出的电视剧),暂名《东京DOGS~最差却最棒的搭档》。这是月九史上第一次拍刑警剧,小栗旬将和另一位帅哥水岛宏出演两位刑警。两位帅哥都是首次出演月九剧,将成为今年秋季的新鲜话题。

  以前由木村拓哉主演的《HERO》也是破案剧情,不过刑警做主角的历史还要追溯的1988年由阵内孝则主演的《逮捕你的瞳!》。可是那部剧也并非以事件调查为主线。所以可以说从1987年定下月九这一档期,就没有过真正的刑警剧。

  小栗旬饰演的军队出身的纽约市警精英刑警,对待工作非常冷静严格,一点不通情达理。为了调查一起大型麻药交易事件和日本警视厅进行共同搜查,并因此和水岛宏饰演的特殊搜查课刑警组成搭档一起破案。

  而一直以乖巧形象示人的水岛宏,这回则破天荒的饰演一名原暴走族,擅长格斗技,最喜欢联谊。不管是性格还是喜好都完全不合的两人组成绝妙的组合,这将是该剧最大的亮点。

  小栗旬兴奋的表示:“能和这么多了不起的演员一起演出,虽然还没开播我已经开始兴奋了。”而水岛宏也表示:“第一次出演月九,希望能给大家展现我的另一面。”

  掌握整个案件关键的谜团女子将由吉高由里子饰演。这三人关系的发展也将成为月九的另一条主线。整部剧如何发展值得注目。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