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宥利池诚为《吞噬太阳》剧组人员购买防风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11:53  新浪娱乐
成宥利池诚为《吞噬太阳》剧组人员购买防风服
成宥利(左)与池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正在出演SBS电视剧《吞噬太阳》成宥利池诚近日一起购买130件防风服,送给了《吞噬太阳》剧组所有工作人员。

  据悉,成宥利与池诚为了向《吞噬太阳》所有剧组工作人员表示谢意,也为了在换季时帮助他们抵御感冒,而在不久前自掏腰包购买了130件防风服分发给了所有剧组工作人员。

  池诚表示,他一直想为辛苦工作的剧组工作人员做点什么,恰好成宥利也和自己有一样的想法,因此两个人在经过商议后,决定一起出钱购买防风服,送给《吞噬太阳》剧组工作人员。池诚表示和工作人员们为《吞噬太阳》所付出的努力相比,这点礼物根本算不上是什么。

  随着《吞噬太阳》中池城饰演的角色的复仇剧拉开帷幕,该剧的收视率也一路走高,连续两周蝉联了收视冠军,而该剧将迎来什么样的结局成为了观众们最好奇的问题。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