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仓科加娜主演《饥饿的龟》初回收视创倒数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16:37  新浪娱乐
仓科加娜主演《饥饿的龟》初回收视创倒数第二

仓科加娜(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本月28日NHK电视台全新晨间连续剧小说《饥饿的龟》开播,但是首播收视率只有16.0%,创下该档期电视剧有史以来倒数第二的成绩。

  《饥饿的龟》由平面写真女郎出身的女星仓科加奈领衔主演,该剧围绕一条因为有海龟爬到路上而扬名的村子为舞台,从驴友到冲浪爱好者都聚集到了这里,并以生长在这里的滨本波美(仓科加奈)的明朗青春展开故事。以日本德岛县为舞台的连续剧小说,本剧是1980年的《小奈照相馆》以来的第二部。

  主人公的父母分别由石黑贤和羽田美智子扮演,扮演仓科加奈祖父的是芦屋小燕,弟弟则是大原光太郎,在今年五月的记者发布会上监制六山浩一曾说过:“希望观众们可以就像是享受龙宫宴那样,用快乐的心情去期待本剧的播出,就是想拍成这样一部电视剧。”

  可惜的是本剧开播第一集关东地区收视率只有16%,关西地区更只有11.8%,创下关东地区有史以来NHK晨间连续剧小说最差收视率第二,关西地区最差收视率的不好记录。关东地区最差开播收视率则是2007年播出的《咚咚放晴》,第一集收视率为14.9%。(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