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蜡笔小新》找人代笔继续播放 电影版明年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5日04:05  广州日报
《蜡笔小新》找人代笔继续播放电影版明年上映
《蜡笔小新》漫画中小新一家人非常和睦

  本报讯 日本《蜡笔小新》漫画家臼井仪人上月不幸失足堕崖跌死后,外界一直担心他笔下的《蜡笔小新》漫画和卡通会否随之成为绝响。日本朝日电视台表示,会找其他人继续绘画《蜡笔小新》动画,继续播放。

  朝日电视台表示,会按臼井生前画好的原稿,找其他画家以“原来的基础”继续创作《蜡笔小新》动画播放。电视台公关部表示:“我们会继承此前由臼井先生画完的原稿,以及在此基础上创作的动画作品的世界观。”

  朝日电视台指出,近年的《蜡笔小新》动画已有大约五分之一是“请枪”制作。另外,《蜡笔小新》自1993年开始,每年春天都会制作电影版,朝日表示,明年的电影版会如期在明年春季上映;漫画方面则未知会否继续出版。

  朝日电视台社长早前表示,小新的续作将以《多啦A梦》般的方式继续播放,在原作者藤子·F·不二雄于1996年逝世后,由其弟子继续创作发行,但近年由非原作者制作的《多啦A梦》,无论画风、内涵、内容都与原著明显不同,引来不少争议,但这些议论无损其强劲电影票房。

  (余 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