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妻子的诱惑》内地首播 张瑞希再当复仇女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03:53  金羊网-新快报
《妻子的诱惑》内地首播张瑞希再当复仇女神

《妻子的诱惑》剧照

  新快报讯 (记者 梁燕芬)“人鱼公主”张瑞希时隔三年重返荧屏带来另一“复仇”之作《妻子的诱惑》。该剧在韩国播出掀起收看热潮,每天收视率高达30%,主演张瑞希的人气继《人鱼小姐》之后再上一层。《妻子的诱惑》之前也在中国内地网络走红,口碑不俗。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复仇故事发展到最后有点拖沓,不如前部分吸引人。该剧将于10月15日(周四)在华娱卫视内地首播。

  《妻子的诱惑》挑战家庭伦理底线

  《妻子的诱惑》讲述一个温柔贤惠的妻子在遭受丈夫与好友联合背叛、毒害,经历死亡边缘再重生,继而对前夫和“小三”展开复仇行动的故事。该剧涉及当今社会众多敏感话题,诸如出轨、离婚、复仇以及狐狸精、花心丈夫、复仇妻子等等。在婚外恋、背叛、复仇等情节上,虽然略显“老套”,但是相比于一般韩剧的拖沓情节,该剧算是快节奏。这一“复仇”剧集在韩国备受好评,很多韩国观众认为剧集带来“回家的诱惑”,愿意早回家收看电视,而收视方面,也高达30%,成为同时期韩剧收视冠军。

  除了“人鱼小姐”张瑞希之外,该剧也集合了金瑞馨、卞于珉、李载煌等明星阵容。善良孝顺的恩才、花心卑鄙的乔彬、恶毒无耻的爱利、温柔多情的建宇、刁钻苛刻的婆婆、痴情善良的姜在等人物角色都颇受好评,特别是扮演第三者的金瑞馨,她歇斯底里的卖力演出备受观众赞许。

  “人鱼小姐”张瑞希再当复仇女神

  一部《人鱼小姐》让出道多年的张瑞希一炮而红,《妻子的诱惑》同样是以复仇故事为主线,但作为剧中主演的张瑞希却认为两者不一样:“正好碰到了这部作品,一看剧本就非常喜欢。它以复仇为主旋律,与《人鱼小姐》有些相似,但内容和情节却完全不同……《人鱼小姐》中的雅丽英是为母亲报仇,且一开始就计划着报仇;但《妻子的诱惑》中的贤妻良母恩才,一直被丈夫欺骗,在得知丈夫的婚外情人是自己的好朋友并为丈夫和情人迫害之后,才开始进行复仇。”

  从清纯柔弱的妻子到性感热辣的“妖妇”,从与人为善到邪恶复仇,虽然有“人鱼小姐”的影子,但张瑞希的又一“复仇女神”形象具恩才还是相当成功。观众认为,该剧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故事发现到后面,越来越拖沓,而且“大团圆”结局颇惹争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