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RIS》收视率首次出现下滑 25.9%跌至23.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4:21  新浪娱乐
《IRIS》收视率首次出现下滑25.9%跌至23.8%
《IRIS》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KBS2TV电视剧《IRIS》在23日晚出现了该剧开播以来的首次收视下跌,收视率由前一天的25.9%下跌至了23.8%。

  《IRIS》凭借李秉宪金泰熙等演员组成的豪华出演阵容,一开播就轻松摘得了韩国水木剧收视冠军。并且到第三集播出为止,收视率一直保持上升趋势。而在22日晚,该剧收视率首次出现下滑,比起21日晚25.9%的收视率下跌了将近2.1%。

  在之前播出的三集《IRIS》中,李秉宪与金泰熙的吻戏等亲热戏一直是观众的热门话题,而昨晚的《IRIS》中恰好没有李秉宪与金泰熙的亲热戏,因此也有观众开玩笑的表示,看来比起大制作场景和激烈的动作戏,李秉宪与金泰熙的吻戏才是《IRIS》的收视率保障。

  虽然《IRIS》的收视率首次出现了下降,不过该剧依然是周三周四晚绝对的收视率王者,昨晚与《IRIS》同一时间段播出的《原来是美男》《向大地头球》分别只纪录了8.9%和5.6%的收视率成绩,远远落后于《IRIS》。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