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09大器晚成韩剧明星 尹尚贤沾光《贤内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5:13  新浪娱乐
盘点09大器晚成韩剧明星尹尚贤沾光《贤内助》

顺时针顺序:尹尚贤、刘善、裴秀彬、李敏贞

  新浪娱乐讯 对于一些在演艺圈打拼多年却始终未能修成正果的韩国演员而言,09年可谓幸运之年。这一年,他们不但令更多的观众记住了自己,更获得了在演艺圈大展拳脚的宝贵机会。这些幸运儿便是《贤内助女王》中的尹尚贤、《灿烂的遗产》中的裴秀彬、《松药店家的儿子们》中的刘善以及《花样男子》中的李敏贞等人。

  被观众称之为《30岁的具俊杓》的尹尚贤今年已37岁了。在韩国演艺圈打拼了多年的尹尚贤曾多次在一些每日剧、周末剧、系列剧中露脸,但却始终未能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即便如此,多年的表演经历还是让尹尚贤练就了深厚的表演功底。多年的等待过后,幸运之神终于降临在了已做足准备的尹尚贤面前。电视剧《贤内助女王》便是幸运之神送给尹尚贤的一份大礼。在《贤内助女王》中发挥出色的尹尚贤很快就红遍了整个韩国,与此同时尹尚贤也终于拥有了在韩国演艺圈大展拳脚的机会。在前不久落幕的电视剧《拜托小姐》中,尹尚贤平生第一次做了主演,发挥依旧出色的尹尚贤让这部《拜托小姐》成为了奠定其圈中地位的又一重量级砝码。

  SBS电视剧《灿烂的遗产》中的裴秀彬同样也是一位大器晚成型的优秀演员。《灿烂的遗产》中的那个亲切温柔的大哥哥让无数观众深深地记住了“裴秀彬”三个字。从艺经历并不算短的裴秀彬虽不是一个默默无名的小演员,但也从未大红大紫过。可以说是热播剧集《灿烂的遗产》彻底地改变了裴秀彬的星运。前不久,裴秀彬又接演了SBS的全新月火剧《天使的诱惑》。在《天使的诱惑》中化身为“复仇之神”的裴秀彬将进一步证明自己的表演实力,进一步巩固其得来不易的高人气。

  以40%的收视率光荣谢幕的KBS周末剧《松药店家的儿子们》也捧红了一位多年来一直半红不紫的女演员,她便是早在10年前就已出道的刘善。在《松药店家的儿子们》中,饰演福实的刘善表演清新自然、毫不做作,令观众印象深刻。若没有10年来积累下的宝贵表演经验,今天的刘善恐怕也不会拥有这份成名的幸运。

  在电视剧《花样男子》中饰演具俊杓的未婚妻的李敏贞同样十分幸运。凭借《花样男子》中的一个小角色就成为娱记笔下的热门人物的李敏贞的确令人羡慕,但她今天所获得的这份幸运也并非凭空而来,多年的话剧表演经验是其获得成功的重要保障。如今的李敏贞已成为电视剧《她在微笑》的女主角,李敏贞的演艺之路想必会越走越远,越走越宽。岚/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