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善德女王》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11:45  新浪娱乐
《善德女王》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纪录
《善德女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MBC电视台历史剧再创收视新高,在9日晚的播放中创下了高达45%的收视佳绩。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TNS传媒10日上午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11月9日晚播放的《善德女王》第49集在韩国全国范围内创下了44.9%的收视佳绩,打破了刚刚在上周创下的42.4%的原自身最高收视纪录。

  《善德女王》从10月末开始收视率连续数周保持了上升趋势。再加上高贤贞饰演的“美实”这一角色即将在《善德女王》第50集以死亡的方式退场,更使韩国观众对《善德女王》的关注达到了最高。

  据《善德女王》制作公司负责人透露,按原来的剧本高贤贞的戏份只到42集为止,后来随着《善德女王》确定延长播放,高贤贞的戏份也增加到了第50集。据这名负责人表示,高贤贞无疑是《善德女王》热播的最大功臣,在她的人气带动下,《善德女王》前50集的广告收入就高达265亿韩元,平均一集就带来了5亿3000万韩元的广告收入。

  这名负责人表示,虽然不能说《善德女王》的成功是高贤贞一人的功劳,但是高贤贞对于让《善德女王》从开播前就受关注,并在播出第一集时就卖出所有广告位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因此他们非常感谢高贤贞。南安宇/图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