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岚组合成员十年后再度合作 出演《最后的约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8: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杰尼斯事务所人气组合“岚”的五位成员,将在明年正月富士电视台的特别篇《最后的约定》一剧中共同出演。这是自1999年岚出道时五人一起出演《V之岚》的十年后的首次共同出演。

  在1999年为了世界杯排球赛的应援,岚的全体成员曾共同出演过短剧《V之岚》。在那之后就再没有过五人合作出演的机会,而这次企划不仅给了岚实现正式的秀出“五人演技”的机会,更是符合庆祝迎来出道10周年的岚的大好契机。

  岚组合的所有成员都有过主演电视剧的经验,这些经历在一定程度上磨练了他们的演技。因出演电影《硫磺岛的来信》,而在好莱坞也有了一定知名度的二宫和也坚定地表示:“为了能让大家感受到既完美的融合了每个成员的特点,又具有岚风格的电视剧,我们会努力演出。”

  电视剧《最后的约定》描述的是由一起大厦被占据事件而引发的人情冷暖又带有悬疑色彩的故事。岚成员分别饰演偶然住到同一幢大厦里,职业与性格迥异的五个人。樱井翔表示,很期待在被紧张感包围的作品中体现岚的不同的一面。

  今年是岚出道十周年,为了纪念这难忘的十年,他们不但首次在东京国立竞技场连续三天举办演唱会,他们主打的综艺节目《VS岚》也将在黄金时段播出。除此之外还有其他一系列活动,无一不昭显着岚越发旺盛的人气。 而在新的一年,用五人正式共演的电视剧来拉开新的帷幕也是个极好的彩头。(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