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俊渴望与周杰伦斗戏 将与金贤重争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10:19  新浪娱乐
金俊渴望与周杰伦斗戏将与金贤重争奖(图)

T-MAX早前首次访港,对香港美食留下深刻印象

金俊渴望与周杰伦斗戏将与金贤重争奖(图)

金俊表示希望与四大天王和周杰伦合作拍戏和唱歌

金俊渴望与周杰伦斗戏将与金贤重争奖(图)

朴允和虽主要在海外工作,但没有忽略韩国市场

金俊渴望与周杰伦斗戏将与金贤重争奖(图)

申民彻透露最想品尝菠萝油和猪扒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三人组合T-MAX早前首度赴港演出,凭韩剧《花样男子》被大家认识的成员金俊,透露很希望与四大天王和周杰伦合作。而该组合也将在韩国的音乐奖上与金贤重挂帅的SS501一争高下。

  韩国三人组合T-MAX早前首度赴港演出,此行三子只有空档在酒店附近观光闲逛,除了到星光大道跟李小龙的铜像合照外,还对美食留下了深刻印象。成员申民彻透露最喜欢菠萝油及猪扒包,赴港前还想试吃周星驰在电影《食神》中吃过美味的叉烧饭,可惜没有机会。其实金俊早已跟友人到访香港两次,这次顺理成章为队友作向导,被问到喜欢或想合作的香港艺人,他说:“没有特定哪一个,因为想合作的实在太多,四大天王以及周杰伦,只要有机会无论演戏或演唱都想合作。”申民彻则喜欢张学友,更大赞香港女生漂亮又打扮入时。

  近日T-MAX集中在海外工作,他们却不担心因此而忽略韩国市场,还透露明年将在韩国推出新专辑,有机会也想在港开演唱会。三位成员中,以在韩剧《花样男子》中扮演美作的金俊最为港人熟悉,对于即将举行的“2009 Mnet Asian Music Awards”中,T-MAX演绎的《花男》主题曲《Paradise》将与“花泽类”金贤重所属的SS501献唱的同剧插曲《因为我太傻》一同竞逐最佳原声歌曲,金俊说:“毕竟出道时间不长,最重要的是大家都喜欢这首歌,这已经是最大的光荣,所以没有抱着输赢的心态。”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