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秉宪新剧遭网友投诉 一集有八处英文拼写错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4:06  中国新闻网
李秉宪新剧遭网友投诉一集有八处英文拼写错误
李秉宪

  中新网11月25日电 由李秉宪金泰熙等人主演的韩剧《Iris》虽然收视和反响都不错,但最近却因为剧中多处英语单词拼写错误被网友炮轰。

  香港“大公报”消息,随着韩剧《Iris》的热播,近日网友紛紛上网指责指剧中的英文用法经常出错。例如在十二集中,便可找出八处英文错误。当金泰熙在入侵国家安全局服务器時,画面出现本应为“Success”,但变成可“Sucess”的字样,當她翻查有关杀害李秉宪父母的电子档案时,“Mission”一字也成了“Missionon”,令人啼笑皆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