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节目赴美采访朴宰范 粉丝指责打扰偶像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7:05  新浪娱乐
韩国节目赴美采访朴宰范粉丝指责打扰偶像生活
朴宰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Tvn有线电视台某节目最近飞往美国,对2PM队长朴宰范进行了采访,虽然节目组称此举是为了让韩国的观众看到真实的朴宰范,不过不少2PM的粉丝却是指责该节目打扰了朴宰范的平静生活。

  据报道将于25日晚9点播放的Tvn有线电视台《黑盒子》节目将播放在美国拍摄的朴宰范访谈。据悉该节目中将公开朴宰范在美国的生活,并且将通过对朴宰范的老师以及家人的采访,加深韩国观众对朴宰范的了解。

  在不久前播放的预告片中,播放了朴宰范现在在美国的生活。据悉朴宰范现在一周中有两天会去朋友的父亲开的轮胎商店兼职,其它时间则一直练习钢琴和跳舞,每天过的都很忙碌。此外节目组在对朴宰范小学老师的采访中还将首次公开朴宰范小时候的样子。

  对于采访朴宰范,《黑盒子》节目组表示希望能通过这期节目,让韩国的观众看到朴宰范作为普通男孩的一面,能够让朴宰范早日回到2PM组合中。然而不少韩国的2PM粉丝却对此并不领情,他们在该节目网站上留言,对节目组采访朴宰范表示了抗议,称该节目根本就是为了收视率而去打扰朴宰范平井的生活。

  对此该节目相关负责人表示,节目组的初衷并不是像粉丝们所说的那样,相信节目播出后粉丝们也能够理解节目组的意图,他表示这期采访朴宰范的节目将正常播放,不会因为粉丝们的抗议而取消。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