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久保田利伸时隔17年再拍日剧 将携手田中美佐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14:56  新浪娱乐
久保田利伸时隔17年再拍日剧将携手田中美佐子

久保田利伸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现年47岁的日本著名歌手久保田利伸时隔十七年之久,终于再次接拍日剧。据称他将在明年1月16日开播的NHK电视台拍摄的《你们没有明天》(周六晚9点档)中与老牌日本演员田中美佐子(50岁)合作,以本人的身份登场。

  他上一次在电视中出演还是在1993年的富士电视台拍摄的电视剧《机会》里。当时他因为为该剧演唱主题歌《Tomorrow Waltz》而被邀请在该剧中出演。

  该据在本月上旬进行了拍摄,地点是与NHK电视台歌舞节目《MUSIC JAPAN》同个摄影棚。

  久保田利伸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被问到是否以后也会继续接演员工作。他笑着表示:“我是有这个兴趣,不过还是以唱歌为主。演戏就像是古装剧一般,感觉世界完全不一样了,很有意思。”(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