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及川央奈将出演福山雅治主演大河剧《龙马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18: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原AV女星及川央奈转行做演员后出演过《地狱少女》和《怪奇大家族》等影视作品,而现在她的演艺事业更进一步,将要出演明年1月3日开播的NHK大河剧《龙马传》,与主演的福山雅治合作,用性感的演技诱惑主角坂本龙马。

  及川央奈曾用自己的性感魅力魅惑了不少男性,这次她的对象是福山雅治,她要出演的是第四集《江户的龟小町》,这一集将于1月24日播出,她扮演的志乃在小饭馆“品川宿”工作,土佐藩士沟浏广之丞带着刚到江户的龙马玩乐,及川央奈扮演的志乃上菜时暗送秋波,诱惑龙马,而且她还穿着粉色的和服为桂小五郎侍寝。

  制作人说:“我是及川央奈的粉丝,所以这次邀请她演出,而且她也确实是这个角色的不二人选。”及川央奈是NHK大河剧史上最性感的女性,她的出场让现场的男性工作人员十分兴奋。据相关人士透露,及川央奈接到大河剧的邀请时说:“我真的是太惊喜啦。”福山雅治刚得知这一消息时也很吃惊。

  另外,除了要参演大河剧外,明年及川央奈出演的电影《假面超人 假面骑士W & DECADE MOVIE大战2010》也将公映。原来的AV女星现在前途光明的演艺新人,及川央奈还将继续奋斗让自己的事业更进一步。(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