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电视大奖揭晓 水岛宏闪电娶绚香最轰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1: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男星水岛宏年初虽与绚香闪电结婚但无损人气,最近在杂志选举横扫四奖。新一期偶像杂志《JUNON》进行读者票选“2009电视大奖”,水岛宏与绚香的先斩后奏婚姻,高票数成为“最轰动新闻”。

  力压酒井法子杰克逊

  新一期偶像杂志《JUNON》进行读者票选“2009电视大奖”,结果水岛宏与绚香的先斩后奏婚姻,力压酒井法子毒案及迈克尔-杰克逊猝逝,高票数成为“最轰动新闻”。记得水岛宏年初担演《我的帅管家》时人气爆发,但为保护患有甲状腺疾病的女友绚香,瞒着事务所于二月结婚,震撼艺能界。幸好,水岛宏仍深得外界支持,夫妻俩还当选“最令人艳羡情侣”。

  水岛宏同时当选“2009年最佳表现男星”,冈田将生与小栗旬分列亚、季,《我的帅管家》也成为“最喜爱日剧”。冈田与堀北真希则分别凭《粉红系男孩》(原名:乙男)及《我家的男子》荣膺“最喜爱主演男、女角色”。

  暂停工作陪老婆养病

  据知,水岛宏为陪老婆养病,下月起几乎没有安排工作,直到夏天才重现幕前。据一名电视台职员透露,完成“红白”便暂别乐坛的绚香本月中献唱时排汗量异常的多,且呼吸急促。另外,日本电视台日前访问银座及涩谷一百名女性,选出绚香为“2009年最闪耀女性”。(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