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泰熙演技终获肯定 夺优秀女演员奖泣不成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2日11:19  新浪娱乐
金泰熙演技终获肯定夺优秀女演员奖泣不成声

金泰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2009年12月31日)在韩国举行的《2009 KBS演技大赏》颁奖礼中,李秉宪捧走至高荣誉的演技大奖,向来被指演技不济的金泰熙,终获肯定夺得优秀女演员奖,领奖时在台上泣不成声。

  颁奖礼由打扮性感的李多海金素妍担任司仪,李秉宪凭热爆剧集《IRIS》,一口气捧走至高荣誉的演技大奖、网民投票奖及与金泰熙成为最佳屏幕情侣得主,领奖时他回忆起初出道时的情形不禁双眼通红。

  《IRIS》共得八奖成大赢家,金泰熙、郑俊浩金承宇分别夺得优秀男、女演员奖,向来被指演技不济的金泰熙,得悉获奖后即与李秉宪跟郑俊浩相拥,于台上更是哭成泪人。

  而《花样男子》具慧善,则夺得优秀女演员奖、网民投票奖以及与李敏镐捧走最佳屏幕情侣,同样成为三冠王,而李敏镐同时获颁最佳新人。

  至于《2009 SBS演技大赏》颁奖礼也于同一晚举行,韩孝珠和李胜基合演韩剧《灿烂的遗产》共夺得七奖,与《妻子的诱惑》平分秋色,最高荣誉的演技大奖则落入《妻子的诱惑》的张瑞希手中。(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