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允儿泽演等有望出演热门节目《家族诞生》第2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4:26  新浪娱乐
允儿泽演等有望出演热门节目《家族诞生》第2季
热门人选有望加盟《家族诞生》第二季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7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随着SBS电视台《家族诞生》节目第一季即将落幕,该节目第二季的出演人选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2PM的泽演、少女时代的允儿等人将有希望出演《家族诞生》第二季。

  《家族诞生》节目作为SBS电视台招牌综艺节目,这次随着刘在锡、李孝利等人的离去而面临的大换血吸引了人们的广泛关注。

  据悉,目前收到《家族诞生》第2季出演邀请的一共有7人,他们分别是尹尚贤、SS501金贤重、2PM的泽演、少女时代的允儿、BigBang的大成以及池尚烈,申凤善两名笑星。

  据《家族诞生》节目工作人员透露,目前节目组正在就一些细节问题与金贤重,泽演等人的公司进行协商,有望在不久后确认出演阵容。而《家族诞生》第一季将于本月11日和12日进行最后一次拍摄。林一朗/文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