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玄彬新剧《朋友》登陆日本 将播出导演剪辑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6:06  新浪娱乐
玄彬新剧《朋友》登陆日本将播出导演剪辑版
电视剧《朋友》由玄彬主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7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剧《朋友,我们的传说》制作公司在7日透露,不久后将在日本播出的该剧将是与韩国播出时不一样的导演剪辑版。

  这部电视剧在韩国播出时,由于电视剧被过度剪辑以及马赛克等问题而引起了许多观众的不满。此次在日本播出的版本是经过重新剪辑的新版本,相比在韩国播出的版本有更多镜头得到了保留。

  《朋友,我们的传说》将从本月17日开始在日本富士电视台播出,在电视剧播出之前,富士电视台还将特别播出长达2个小时的《朋友,我们的传说》特别节目。

  据该剧制作公司工作人员透露,因为电影版《朋友》的知名度,电视剧版在制作阶段就已经被日本电视台购买了版权,电视剧的导演和玄彬金民俊、徐度英等主演将在8日到东京为电视剧做宣传。” 林一朗/文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