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代书万万岁》办发布会 樱井翔称恼火崛北真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8:06  新浪娱乐
《代书万万岁》办发布会樱井翔称恼火崛北真希

樱井翔

《代书万万岁》办发布会樱井翔称恼火崛北真希

崛北真希现身

《代书万万岁》办发布会樱井翔称恼火崛北真希

崛北真希外形靓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由人气组合岚的成员樱井翔以及女星崛北真希主演的TBS日剧《代书万万岁》将于1月17日开播,本月6日该剧举行了制作发布会。崛北真希称这还是首次在剧中挑战“S”特性角色,剧中的她最爱欺负樱井翔,而樱井翔则宣称对她很恼火。

  《代书万万岁》改编自田岛隆原作、东风孝广作画的同名漫画,讲述行走于民众与政府机构之间、从事特殊职业的行政书士的故事。崛北真希在剧中扮演有点虐待狂倾向的行政书士,樱井翔扮演的是行政书士助理,他们一起使用法律武器帮助弱者。

  以往崛北真希在日剧中总是扮演比较弱小的女生,这次她终于翻身,成了欺负别人的虐待狂,她对这个能干的职业女性角色很满意,她说:“这个角色有点S特质,很能干,工作的时候尤其能体现出S的感觉,站在比对手有优势的立场就会很开心,和平时的我完全不同。”

  而这次扮演弱者的樱井翔和记者打招呼时说:“我就是欠欺负的樱井,被一个比我小的女生说教真是很恼火啊。”尽管剧中不少人都可以对樱井翔发火,不过平时大家关系都很不错,出演该剧的远藤宪一说:“平时看岚唱歌听到翔说rap那么好我总是很吃惊,虽然演戏时我常对他发怒,不过说真的我很崇拜他。”樱井翔也说和远藤宪一、高桥克实和中村雅俊等前辈一起拍戏能学到很多东西。(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