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下智久《Code Blue 紧急救命2》11日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5:00  新浪娱乐
山下智久《CodeBlue紧急救命2》11日登场

紧急救命2

  新浪娱乐讯 富士电视台周一晚9点档日剧《Code Blue 紧急救命2》确定于1月11日晚正式开播。该剧于2008年夏季周四晚播出后,受到了热烈的关注,此番已是第二季。扮演实习空中医生的人气偶像山下智久、新垣结衣、户田惠梨香等此次将继续出演。故事讲述了实习医生们的成长过程和严峻的急救医疗现场状况。

  2009年12月召开的制作发布会上,除了大家熟知的5位演员外,新加入的空中医生扮演者椎名桔平也出席了发布会。主演山下智久在接受采访时说:“上部《Code Blue 紧急救命》播放完之后,确实增加了医用直升飞机的实际数量,我觉得这是电视剧为社会做出的贡献。此次拍摄也非常希望能够带来好的影响。”

  医用直升机配备了急救专用的医疗器械,是能对患者施行紧急救治的专用直升机。上回的电视剧播放之后,不仅普通观众,就连医疗工作者也发出了感动的声音。据日本航空医疗学会的调查显示,2008年全年日本出动医用直升机次数达到了5635次,是正式开始使用医用直升机的2001年的六倍还多,增强了急救医疗现场的存在感。

  本次第二季,将以上一季讲述的列车事故作为故事的开端。首播时间是11日晚9点—10点14分,进行74分钟的放送。 刘颖/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