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韩剧前瞻:大制作云集 众星齐上阵(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5:51  新浪娱乐
2010年韩剧前瞻:大制作云集众星齐上阵(附图)

顺时针顺序:《功课之神》、《Pasta》、《推奴》、《济众院》

2010年韩剧前瞻:大制作云集众星齐上阵(附图)

顺时针顺序:李美妍、苏志燮、金荷娜、文根英、高贤贞、韩孝珠

  新浪娱乐讯 新年伊始,韩国各大电视台已为迎接新一轮的电视剧收视大战做好了准备,李美妍文根英等韩剧迷们翘首等待的韩剧明星也早已整装待发。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2010年都有哪些精彩的韩剧在等着我们吧。

  《善德女王》光荣退位,1月水木剧场迎新一轮收视大战

  随着MBC电视剧《善德女王》的落幕,自新年的第一周起韩国三大电视台就为争夺水木剧场新霸主之位较上了劲儿。

  1月4日,MBC、KBS2TV、SBS齐刷刷地推出了全新水木剧。MBC推出了电视剧《Pasta》,KBS2TV推出了电视剧《功课之神》,SBS则推出了电视剧《济众院》

  MBC的全新水木剧《Pasta》以一家餐厅为背景,向观众讲述了想要用美食为客人带去幸福感觉的女料理师宥京充满坎坷的成功之路。在该剧中,女星孔孝真饰演了开朗乐观的女料理师宥京。

  誓要掀起新一轮美男风暴的KBS2TV电视剧《功课之神》同样不可小视。《功课之神》以三流高中——兵门高中为背景,讲述了兵门高中的劣等生进入天河大学入校特别班学习的经历,以及他们为开拓崭新的人生道路而奋斗的故事。被韩国人亲切地叫做“国民弟弟”的俞承浩、第一次参演电视剧的金秀路,以及吴允儿、高雅成、T-ara成员智妍等将在《功课之神》中集体亮相,携手为观众讲述这段催人奋进的故事。

  而SBS的全新水木剧《济众院》则是一部有望续写《善德女王》的骄人收视成绩的历史题材电视剧。韩惠珍、朴勇宇、延正勋等韩星将以朝鲜时代的西洋式医疗机关为背景,为观众讲述一段极不平凡的历史故事。

  另外,KBS电视剧《IRIS》的落幕也预示着新一轮水木剧场之争的开始。KBS推出了大型历史剧《推奴》,希望借此剧继续稳坐水木剧场霸主之位。MBC电视台则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收视大战准备了电视剧《现在还想结婚的女子2》。

  《推奴》以朝鲜时代为背景,讲述了两个互相追逐的男子交织在一起的命运。在《推奴》为观众描绘出的这场追捕战中,张赫吴志浩摇身一变成为了两个粗犷的男人。李多海也将在这部电视剧中实现转型,以一个为爱而痛苦的古代女子身份登场。

  MBC全新水木剧《还想结婚的女子》是04年的一部同名电视剧的续篇。除朴真熙王光娜、严智苑等女星的出演外,花美男金范、崔哲浩等人也将在该剧中出演角色。

  战争剧登陆荧屏,2010年韩剧荧屏大制作云集

  2010年的韩剧荧屏在打出“明星牌”的同时,还将借助一部部制作精良的大制作提高韩剧的声势。

  2010年的全新历史剧有望延续09年历史剧的高人气。《济众院》、《推奴》、《名家》、《东伊》等已播或将播的历史剧早早地就成为了众多韩剧迷关注的对象。

  其中的电视剧《名家》作为韩星车仁表的回归之作而备受关注,即将于3月与大家见面的电视剧《东伊》则因韩孝珠池珍熙的联袂出演而受到了粉丝的关注。

  另外,战争题材电视剧将成为今年韩剧荧屏的一大亮点。

  计划于6月与观众见面的MBC电视剧《ROAD NO.1》便是一部规模宏大的战争题材电视剧。曾撰写电影《太极旗飘扬》剧本的韩智勋将担任《ROAD NO.1》编剧。《ROAD NO.1》将以朝鲜战争为背景,讲述发生在2个男人与1个女人之间的爱情与友情故事。据悉《ROAD NO.1》的制作费高达11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千6百万元),苏志燮尹继尚金荷娜等将在该剧中饰演重要角色。

  另外一部值得关注的战争题材电视剧便是KBS电视剧《战友》。电视剧《战友》改编自70年代的一部同名电视剧,它将向观众讲述发生在9名共同出生入死的战友间的感人至深的友情故事。

  此外,电视剧《大物》也颇受粉丝关注,高贤贞将在该剧中出演韩国的第一位女总统。

  《IRIS2》也在筹划之中,粉丝们早已开始密切关注《IRIS2》的一切动向。

  将由文根英主演的电视剧《灰姑娘姐姐》也已成为了粉丝们关注的焦点。文根英将在该剧中完美大变身,以灰姑娘的姐姐的视角重新讲述灰姑娘的故事。

  另外,一些成功电视剧的续集也将在2010年与广大观众见面,其中包括将于SBS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食客2》以及将于MBC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贤内助女王2》等。岚/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