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金成珉出演史剧《名家》 初登场即受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7:10  新浪娱乐
韩星金成珉出演史剧《名家》初登场即受好评

韩剧《名家》剧照

  新浪娱乐讯 1月9日播出的韩国KBS1TV周末电视剧《名家》,在刚刚播出的第三集中,金成珉终于亮相,为观众展示出他的首个历史剧镜头,并获得观众一致好评。

  金成珉在剧中扮演当上捕盗厅从仕官的金元日一角,在韩丹儿(韩高恩饰)将要遇到乱市流氓骚扰的时候,金元日及时出现,避免了一场危机。

  金元日是夹在崔国善(车仁表饰)和韩丹儿(韩高恩饰)之间的人物,是从崔国善家里逃跑的金子春的儿子。金元日在汉阳放高利贷而囤积了很多钱财,用钱买了功名而获得了身份地位,但却一直怀着自卑感。

  金成珉通过KBS2TV《快乐星期天》的《男人的资格》开始了他的综艺之路。而在此之前,观众对金成珉印象最深的都是他的绅士形象。通过《男人的资格》表现出诚实坦白的面貌,金成珉又得到了“天窗先生”、“哭宝”等别名,并获得了很高的人气。

  当天电视剧结束之后,很多观众也通过留言板发表了看法,“好久没看到金成珉这么富有魅力的演技,倒有点不适应了”、“金成珉似乎是一位具有多种魅力的演员。”、“很期待他跟车仁表的演技对决”,对金成珉的出演表示了极高的关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