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龟梨和也《完美小姐进化论》开播 收视率12.1%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5:03  新浪娱乐
龟梨和也《完美小姐进化论》开播收视率12.1%

完美小姐进化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由龟梨和也、手越佑也、内博贵和大政绚等演员联袂主演的TBS日剧《完美小姐进化论》已于1月15日开播,第一集收视12.1%,成绩不好不坏。

  尽管之前龟梨和也主演的《神之水滴》等日剧成绩不太理想,但是这次由于多位帅哥的加盟和搞笑的故事情节,第一集收视率总算没在是个位数,而是拿到了12.1%的成绩。本剧是每周五晚10点播出,接下来收视是否能走高为龟梨和也打赢翻身仗,我们还要拭目以待本周五第二集的播出情况。

  《完美小姐进化论》根据正在讲谈社《别册朋友》杂志上连载的同名少女漫画改编,单行本1至24卷目前已经累计销售750万部,06年还推出了动画版本,是一部非常有人气的作品。该剧主要讲述自以为是丑女的中原须奈子孤独地生活在自己的黑暗世界,她把一切漂亮的人称为闪亮生物,不敢与他们接触,但是她的姑姑为了帮助她找回自我,安排了四个帅哥改造她。另外,著名童星加藤清史郎也参加了该剧演出。(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